close
葉姿瑜 | 1 則評論
2013/08/29

姿瑜原先發佈在小組經營的健康購物網使用心得[按下]

多年來因為牙周病所苦; 雖然沒有缺牙,但齒根因牙周病而變深,每根牙齒都可以搖動,找牙周專科求救,醫師說要拔掉七成以上的牙齒,然後再植牙。

好怕看牙科,除了怕痛,還有預算的問題。但是牙齒的健康可說是牽動全身,於是與家人商量後決定還是要乖乖聽醫生的話,拿出一大筆預算開始漫長的治療過程。

一 位經營rbc美商康泰營養食品直銷的好友要我使用他們針對牙周改善的產品組合:維清(負氫離子)膠囊+原生(幹細胞)膠囊+潔白牙粉,叮嚀我先按時使用兩 個月再來評估是否 要進行已決定的拔牙植牙醫療。 我不排斥直銷產品,因為直銷或經銷只是銷售方式不同而已,只要討厭直銷人員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纏:要人進貨、要人加入下線,因為與好友言明在先,本人不喜 歡,個性也不適合經 營直銷事業,所以這兩、三個月以來我只是冷靜單純地使用產品。

一個月大概增加六七千元的預算,看來不多,但對雙薪小家庭來說也是一筆可觀的支出,所以我告訴自己,如果連續使用三個月沒有效果的話,我就會停止繼續 購買使用,而回去找我的牙醫進行原先說好的醫療了。

是 的,三個產品的組合的確對我的牙周有了讓我原先不看好會發生的良好效果;我的牙周健康了! 牙齒不再搖搖欲墜,齒色也潔白許多,欣喜若狂的我想從西醫的診斷來佐證自己對自己牙齒的感覺,於是和我的牙醫預約了門診時間。 我的牙醫告訴我:不用拔牙,只要持續這樣保健下去,定期來門診檢查就可以....

因為牙周病而使用RBC牙周保健產品組合,但此產品組 合為何能夠讓牙周病不藥、不術而癒?!我那好學不倦的好友詳細地告訴我每個產品的成份與營養素後, 讓我恍然大悟.... 因為治療牙周,帶來了改善老化體質....等的好處,我很高興擁有這次的經驗,也謝謝自己沒有因噎廢食(不喜歡大多的直銷商販售心態),更謝謝好友帶給我 這麼 好的資訊,讓我不但免去拔牙植牙的痛楚,也省了大筆植牙預算。

什麼是牙周病?牙周病等於蛀牙嗎?
牙周病問題大 牙醫宣導親上陣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黑皮與來福健康購物網
www.gogohappylife.com:334/eshop
●單純選購rbc life泰康維清(微氫)膠囊
●單純選購rbc life泰康原生 (幹細胞)膠囊
●單純選購rbc life潔白牙粉
●想要瞭解如何經營rbc直銷事業





 
arrow
arrow

    microh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