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張博亭╱台北報導】一名30歲的新婚女子,度蜜月後月經沒來,原以為是懷孕,但經檢查後發現並未懷孕,而是卵巢早衰已停經,收治患者的台灣生殖醫學會理 事、開業婦產科醫師劉志鴻昨指,卵巢早衰可能是先天或抽菸等因素,建議若想生育應盡早完成,最遲勿逾37歲,否則卵子品質會下降,影響受孕率。

抽血可測濾泡數目

台灣生殖醫學會理事長黃泓淵表示,他也曾收治15歲就卵巢早衰、停經的個案;他指出少數女性會出現卵巢早衰,可能是天生,也可能是後天因素如抽菸或子宮內膜異位症造成。女性可透過抽血來評估卵巢功能,檢視卵巢中濾泡數目,如果所剩不多,應把握機會趁早努力「做人」。
黃泓淵強調,年輕婦女的自然懷孕率雖較高,但仍要注意有些會影響懷孕的危險因子,如經期混亂、子宮外孕、流產次數多等;婚後若未避孕,卻1年內都沒懷孕,就應就醫。
劉志鴻說,高齡婦女懷孕率低,就算要做試管嬰兒,41到42歲的婦女進行試管嬰兒成功率僅達1成多,臨床常見婦女為提升懷孕率,要求醫師在子宮內植入過多胚胎,反易導致子宮外孕和多胞胎等問題,對母體和新生兒形成健康威脅。

出 處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830/35258227/30%E6%AD%B2%E5%81%9C%E7%B6%93%E6%96%B0%E5%A9%9A%E5%A5%B3%E5%8D%B5%E5%B7%A2%E6%97%A9%E8%A1%B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營養補充品建議組合:
(1)泰康維清(最強的抗氧化劑-固態負氫離子)
(2)泰康原生(秦始皇夢寐以求以求的東西找到了-幹細胞)
(3)維絡精華粉(免疫失調的救星-醣質營養素)
(4)傲威橄欖精華汁(千年長壽的奧妙)
(5)吸收率最高的天然鈣(桑格珊瑚鈣

arrow
arrow

    microh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